2009年1月15日

omoro~

我和DJ不來恩有兩個共同嗜好.一是每週日的打籃球時間,二是每週一的男女糾察隊時間.這一陣子我們兩其實還滿火大的,因為通常男女糾察隊有兩個時段;一個是週日晚上,通常這是重播;一個是週一晚上七點,理論上這是全新一集.只是最近緯來日本台不知在幹嘛,週日的是重播,週一的也是重播.是怎樣?景氣不好買不到片嗎?


因為男女糾察隊認識了他



今天要講的是不久前男女糾察隊搞了個單元,就是請了十幾位諧星上節目選出"大家心中第一名的食物".統計的方法是這樣的;每個人先選出自己的top 5,譬如說"餃子","拉麵","蛋包飯","牛排","沙拉",然後來個總計,票數最少的幾個食物就會被淘汰.第二輪開始前如果你的top 5裡有被淘汰的,譬如說"餃子"和"沙拉",那你就要在晉級的食物名單裡挑兩樣補齊.就這樣一直淘汰個好幾輪,最後所有諧星們選出的第一名食物是咖哩飯.寫到這裡我好餓喔.




不知是否受到這個單元的啟發,或是他的人生實在是太無聊了,咱們的DJ不來恩也開始玩起"個人最愛的十大晚餐"倒數排名.所以今晚我和阿塔陪他去吃了他的第六名,"茶餐廳".他一直拱我玩這個遊戲,但我個人是非常的不挑嘴而且常亂吃一通.如果真要我選top 5的話,我會選"漢堡","排骨飯","叉燒飯","omelet",和"豬排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