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see ya~


所以今天是我在崑山這學期教的最後一天,不管下學期我還會不會再教下去,都是一次非常有趣的人生經驗.從小就功課不好的我,怎麼也沒想到有天會被叫"老師".也就是這樣我整個學期都在害怕學生們會不會聽不懂我在說什麼?說也奇怪,教的內容明明就是我的本行和所謂的專業,但每次一講課我就結結巴巴的,常常腦子裡充滿了要講的英文,卻怎麼樣也翻不成國語.我想這都是經驗吧,下次再教時我應該會順個三萬倍.結論是,就像我今天一直跟同學說的,"咱們有緣再相見啊!"



高鐵回家的路上,我買了摩斯最新的期間限定漢堡"XO醬黃金炸蝦堡".個人認為消基會應該先去查查摩斯有沒有欺騙消費者,因為他們高掛店裡的漢堡是長的那麼漂亮,可是我買到的怎麼這樣窮酸啊?而且整個口味非常淡,完全沒有XO醬該有的香辣,那蝦堡咬起來也是無力.總之我給這個期間限定的漢堡一隻半涼貓,不得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