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我從澳門回來囉!



說起這次為啥會突然跑去澳門呢?還是多虧鳴笛喵得到了個澳門交響樂團的audition機會.平常就很愛煩惱的皮爸爸,擔心這次鳴笛喵受邀去澳門住三個禮拜,對方還包吃包住,深怕可能來個詐騙集團要騙鳴笛喵去當個酒家女之類的.就派了我,阿塔,皮二哥和皮二嫂四個人,擔任"梁家護衛隊".

第一次去澳門,賭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倒是本以為可吃到我在溫哥華最愛吃的"葡國焗雞飯",卻怎麼樣也找不到.我和阿塔也找一天跑去香港玩.香港明明這麼近,阿塔長那麼大是第一次去,這趟旅程終於讓她擺脫"土包子"的名號.總之去了個四天,吃了一堆,走了一堆,而且鳴笛喵也沒變酒家女.Mission Accomplished.照片(如果有人要看的話)稍後附上.

倒是這兩次旅程(上次去北京)在飛機上看了兩部應該沒有片商會進的日片.碰巧女主角都是小泉今日子.一部叫"東京奏魂曲",一部叫"咕咕貓".都還滿好看的.


Tokyo Sonata



咕咕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