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你你是回去搞笑好了

今天早上看小牛的比賽看的我從開始的熱血沸騰到最後的火大發飆.我在飆什麼呢?除了我們從領先15分到被逆轉勝(我最討厭這三個字)之外,最後那20幾秒我們那長得像金凱瑞的教練做的一個決定讓我血壓飆到八萬八.

在剩26秒,對方領先三分並持有球權的情況下,金凱瑞教練竟然叫球員故意犯規凍結時間!

也許我只是個看了十幾年NBA的人不是很懂啦,但不是聽說一般進攻時間只有24秒嗎?那如果在剩26秒的情況下,我們好好的守一球,如果被進球,我也沒話說,至少我們盡力了.但如果守下來了,最多也只會被浪費個24秒啊.那這樣我們小牛不是還有兩秒左右來個最後一擊,追平比數呢?

這樣做總比故意犯規犯了半天才抓到人,然後已經浪費了快十秒.這還不打緊,接下來對方還要罰兩球,而且明明人家已經領先三分了.你乾脆比賽結束順便請人家吃buffet好啦.這樣的籃球邏輯在哪裡,我怎樣想都想不通.

你以為大家都是Reggie Mill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