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前兩天我常去看的一些部落格都在討論這部新電影,"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基本上這是一部改編自兒童畫冊的電影,但我不是在美國長大,完全沒看過這本畫冊,倒是裡面的一些怪物好像看過.重點是我去查這部電影的資料,套句小梁哥的口頭禪,"不得了啦!".

導演是我很愛的Spike Jonze,編劇是我很愛的Dave Eggers,連預告的配樂都是我很愛的Arcade Fire.超high的啊.這部電影用了很多新型態的動畫,裡面飾演怪物的也都是非常不錯的演員,包括The Sopranos裡面的那位大哥.但我認真的懷疑這樣文化背景有點遙遠的片會在台灣上嗎?希望會囉,感覺這樣的片要看大螢幕才過癮.來看預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