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又要準備去看心理醫生了


今天,就是今天,NBA季後賽將正式開始.到底最後誰才會拿到那多少人夢寐以求都拿不到的冠軍盃,兩個月後見真章.打從球季開始,我就決定今年要走低調路線,因為過去這三年實在是太受傷了.所以常來的客倌會發現我的NBA文章變少,抱怨小牛隊的話語更是寥寥無幾.沒想到我最愛的小牛隊竟也和我心靈相通,整個球季也走低調路線,一直在季後賽晉級邊緣打滾.

還好球季快結束這段時間,小牛整個氣勢衝上來,從佔了大半球季的西區老八,一下子衝到西區第六種子.這次第一輪對上的又是死對頭馬刺.在此我不開玩笑的說,我今年真的對小牛很有信心,當然我不會誇下海口說類似"小牛拿冠軍"的字眼.但我真的有種男人特有的直覺,今年的小牛會不一樣喔.所以今天,就是今天,NBA季後賽將正式開始.到底最後誰才會拿到那多少人夢寐以求都拿不到的冠軍盃?我們拭目以待.

小牛拿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