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又被淘汰啦


所以昨天我還起個大早看我家的小牛隊會不會跌破眼鏡的給我來個逆轉勝.不知我在說什麼的人容我解釋一下.小牛隊當時打到季後賽第二輪,在七戰四勝的賽制中本來已經零勝三負準備回家吃自己,但他們在第四場非常爭氣的扳回一勝.雖然說在NBA五十多年的歷史裡從來沒有一隊可以從零勝三敗的逆境中反敗為勝,但我告訴自己"只要相信,沒有不可能!"(愛迪達趕快來贊助我)

所以前一晚我特地把MSN暱稱改成"make it happen!",然後我還特地戴著我的Nowitzki手環,穿著小牛的球衣睡覺.因為萬亞娛樂邱老闆可以告訴你,我對比賽這件事有多迷信.

然後回到昨天一早,雖然我九點就醒,但我怎麼樣都不敢看比賽.應該說我只要一看到比賽,我就會發現自己呼吸急促,心跳加快到快昏過去.因此我決定打個電動來分散注意力,到最後10分鐘再看就好.

於是我開了xbox,準備玩我最愛的NBA2k9.在裡面我用的就是小牛隊.才玩了沒有三分鐘吧,畫面突然一片漆黑.我重開再玩,還是一樣.我就換一片遊戲再玩,還是一樣.就是這個時候,我知道我的xbox壞了,我也知道,我的小牛隊要輸了.如果說有所謂神的指示,神的預兆,這就是了.

果然,最終我家小牛輸個十幾分的被淘汰.我就開始想,我這麼認真的支持他們六年多到底是為什麼?因為一年又一年的,他們總是傷透我的心.然後我就要花一整個夏天療傷,到十月底又像個白癡似的幫他們加油.

然後我就想,也許這就是人生體驗.我在學著耐心和堅持.耐心總有一天榮耀會來臨,堅持總有一天會證明自己(和小牛隊).所以我決定了,我決定從現在開始隨時戴著Nowitzki的手環,好像我和小牛隊的全體一起努力,我拼我的出頭天,他們拼他們的冠軍天.

GO! MAVE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