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這句slogan是今天下午DJ不來恩一直在心中吶喊的話.是的,曾經在球場上把他鼻子撞歪的我,今天終於現世報,也被別人狠狠地往鼻子撞了一下.

現在回想被撞的那一瞬間,眼前所見只剩一片藍(應該是某個人的球衣顏色),一陣又酸又痛的感覺從鼻頭直衝腦門,當場我拉著球衣摀著鼻子就往場外走.大概兩秒後吧,好像有人突然開了水龍頭似的鼻血死命從我左鼻孔竄出,怎麼樣也停不住.也不知為何我就直覺走到洗手台旁,大概想衝鼻孔吧,但這種白癡舉動只是讓情況更遭,弄的兩手都是血.

後來索性把頭往後仰著,細心的表弟跑去幫我買一袋冰塊冰敷,這鼻血才慢慢止住.當然這樣一搞,球也不用打啦,最重要的是後來發現鼻子也有點歪.皮媽媽說我到這個年紀本來就不該打球,講的我好像已經45歲了. but you know what? i love this game too damn much to give it up just 'cause of some bruises and a bleeding nose!


沒圖沒證據,光看鼻頭的光影反射就是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