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we tight, y'all!

今天莫名其妙跑出來的新聞,似乎真的也沒啥太大意義.身邊的同學,朋友,同事幾乎沒人提起.但最讓我窩心的還是我那看似無憂無慮,卻細心無比的二哥.晚上他傳了個簡訊給我.

"兄弟,抱歉讓你先面對,往好的方面想,難得我們四個名字都上報還寫對!只是網路點閱率還是輸給陳漢典.爸在我們心裡是個負責任的好父親,也是我們的榜樣!不要讓這事影響你的決心!兄弟是一輩子!永遠支持你的二哥!"

you know, i'm not bothered at all. us 4 are tighter than axel rose's pants!

比較讓我不好意思的是今天應該要大肆報導我拍的那部"青春歌仔"首映會才對.有那麼多人到現場支持,又有那麼多人看完後感動叫好.在拍的那段時間每天都在怕自己演的好不好,根本沒有心思去注意這部戲會不會好看,直到昨天完整的看了一遍,才覺得真是非常細膩的一部片.我就也不要老皮賣瓜了,有空的人這個禮拜六(30號)晚上七點,轉到八大第一台27頻道看一下吧.


yes, this is how i'm able to afford my luxurious lifestyle!

我的部份,如果覺得表現還ok,那完全是劇中所有前輩演員教的好.如果覺得不ok,那就是我的問題,我會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