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真的就直接皮下注射好了

今天是7-11的集點券可兌換的最後一天,大概全省的星巴克都像銀行擠兌那樣的爆滿.每個人的想法都差不多,花了那麼多錢集點,怎麼可以就只換個兩瓶果汁或一罐醬油呢?所以皮博士本人也加入貪小便宜又覺得排隊很煩的一員.

就我和阿塔兩人之間就可以湊到六張滿滿的集點券,偏偏我們到最後一天才開始使用,就算分給親友我還是被分到兩大張,因此今天我和鳴笛喵硬生生的一人喝了兩杯大杯熱拿鐵.想想還真可怕,六張滿滿的券耶,如果加上上禮拜給謝翔他們的幾張,我本來還可以再湊一張的說.

五十塊才有一枚貼紙,二十枚貼紙可以集滿一張券,我們足足有七張,天啊!所以現在就算我胃很痛還是覺得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