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崑山視訊的攻擊

拜網際網路發達之賜,一個默默無名的人或是團體,很容易因為一首好聽的歌或是一部好笑的片瞬間爆紅.像是很久以前那首某大學女生都是恐龍的歌,或是Chocolate rain.最近皮博士也某種程度的捲入這樣爆紅炫風.我上學期教的學生把他們的成音作業放在Youtube上,無心揷柳地成為網友爭相觀看的影片.



當然除了他們幾個之外,其實每一組都很認真的做這個作業.雖然在錄音室的時間又長又辛苦,但每個人都能在這樣的練習當中找到自己對"錄音工程"的熱愛,這也是我教到現在最感欣慰的地方.

講到"作業"和"影片",前陣子我去上了幾堂北藝大的表演課.其中一個禮拜老師出的作業就是請導演組的同學想劇本,然後找表演組的同學演出,拍攝時間只有上課時間短短的幾個小時.對我來說是一次非常有趣的經驗,尤其在這麼克難的情況下,導演兼攝影師和幾個演員,還能拍出不錯的成品.大家請給甫哥掌聲鼓勵鼓勵.

因為無名小站還不能作影片的外掛,所以想看的人請到這.還有,是的,那個接吻是借位,而且我早就跟阿塔報備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