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what a day!

1. 兩大NBA交易

自從接到新工作後,皮爸爸每天見到我總八九不離十的唸著所有這工作裡該注意的事項.吃飯也唸,看電視也唸,走路也唸,電話裡更是唸.今天早上我倆見面時,還等不到他開口,我就先發制人.

皮博士:"你知道嗎?卡特被交易到魔術去了耶."

皮爸爸:"那好啊,代表魔術他們有企圖心啊."

皮博士:"對啊."

皮爸爸:"昨天歐尼爾被交易到騎士,也代表他們有企圖心啊."

皮博士:"對啊."

皮爸爸:"你看這兩隊都打得很好了,還是那麼有企圖心,你對這新工作也要有企圖心."

皮博士:"........."


2. 三文八卦

其實在今天之前,我對椎名蘋果已經倦怠很久.曾經是他最大粉絲的我,從東京事變第二張專輯就萌生倦意.如果說"The White Album"是Beatles的巔峰專輯,那"加爾基 精液 栗子花"就是椎名蘋果的"The White Album".我是這麼想的

東京事變的第一張感覺還滿新奇的,畢竟是她首次嘗試樂團式的創作,許多曲子都搖滾的非常熱烈.只是那之後的兩張,也許因為換了吉他手和鍵盤手,也許原本的新意變成了沒有意義.我都只聽了個幾遍就算了.

前陣子hsili還試著要點起我的熱情,把椎名蘋果最新演唱會DVD借我,我卻一直還沒機會看.今天一早她提起三文八卦要發行,我也意興闌珊的隨便去買了一張,還意外得到海報.結果!我的熱情又燒起來了.

三文八卦真的是超好聽!椎名蘋果的巔峰還早的勒!


3. Michael Jackson

也是七早八早,鳴笛喵從溫哥華傳了個簡訊來,"michael jackson's dead!!!".我睡眼惺忪的開了電腦,果然King of Pop英年早逝.到了大約十點左右,幾乎所有媒體都在報導及追思.打開MSN一看,清一色都是與Michael有關的暱稱.有的不敢相信他死了,有的可惜從沒看過他的演唱會.

我個人非常幸運的看過,也感動過,也瘋過.可是今天他的死訊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就好像類似"涼貓本來就會喵喵叫"那樣的平淡.

hsili:"感覺有種什麼青春的回憶還年代結束了的失落."

皮博士:"這樣說也許很奇怪,但對我來說,Michael Jackson早就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