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十里桂花香

一直以為現在是科技發達資訊爆炸的時代,什麼事情只要google(或奇摩或搜狐)一下就能一目瞭然.錯!我找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上面那張夠大,夠清楚,又有我的劇照.

今天要宣傳"十里桂花香",本人演的第二部戲.拍這部戲真的是讓我心情複雜到一個境界.別的不說,光皮爸爸是導演這件事就嚇死我,他自己也是壓力超大.因為不騙人,我常NG個十幾二十次就算了,而且幾乎每次都是放飯前或收工前的最後一個鏡頭,所以我往往是在大家的怨念包圍下好不容易勉強過關.皮爸爸自己也是很不好意思,深怕其他演員誤會他特別照顧自己的兒子,給這麼多修正機會.事實上,我就只是演的很爛而已.

當然也有非常開心的事,譬如說認識了樊哥,明明才虛長我幾歲卻要演我爸,真是不好意思.而且我們竟然喜歡相同的音樂.琄姐永遠是現場的開心果,也因為她的幫助我才能很舒服的扮演這個角色.玉榮是我無緣的球友,因為他總是嫌打全場太累,但他整個人是超有趣的.若亞非常nice,不管在現場或是上通告宣傳,她總會提醒我一些小事情讓我不會太糗,我滿感謝她的.還有好多好多人幫我在這部戲裡有還算可以的演出,很高興認識你們,也非常謝謝你們.

講了半天完全沒說到戲的內容,但我相信一定比搜尋劇照容易.你想知道鼎泰豐對於食材有多麼的吹毛求疵嗎?你想知道那一個個小籠包背後的辛酸故事嗎?你想知道皮博士到40幾歲會變什麼樣子嗎?請從七月五號起,每個禮拜天晚上八點,鎖定17台客家電視台"十里桂花香",你就會得到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