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Miroir Noir

Arcade Fire是個怪樂團.應該說,是個特立獨行的樂團.不管在音樂上,歌詞上,甚至整個樂團散發出來的氣魄,那種在脆弱和激昂間重擊聽者心靈的音樂,可能在百年的音樂史中找不到幾個相同的(ok, maybe Pink Floyd).重點是我很愛他們,and they're from Canada!前幾天我在誠品音樂驚訝的發現他們的DVD,名字叫"Miroir Noir".架上放兩個版本,平裝版和精裝版,我想都不想就拿了內附兩片DVD的精裝版.當時我完全不知內容是啥,而且要價一千多塊(噓~不要跟阿塔說).

然後到現在我還是不知內容為何,我只知道一片是紀錄片,一片是他們幾場live的演出.google了一下紀錄片似乎還頗受好評,而剛剛我看了live的那片,非常讚.Arcade Fire的現場真的是會把你的心牢牢抓住,然後你會發現自己整個身體越來越往電視螢幕移動.而且精裝版的包裝設計非常美,光這樣我就覺得那一千塊值得.講了半天,好像要推卻又完全沒給大家推的理由.那就看個片段吧.AF的粉絲你真沒有理由不買.(i'm looking at you, hsili!)

My Body Is A Cage


Neon B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