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第八百篇

第八百篇網誌,當然要留給我最愛的小牛隊.上圖是幾天前記者會上,小牛隊介紹新加入的球員及新的球衣.身為小牛死忠球迷的我,當然要對照片上每一個人物評頭論足一番.


(從右至左)
金凱瑞教練: 要不是你長得像金凱瑞,我看到你真的很難笑出來.

湯馬士選手: 剛簽完約就受傷,真是超有你風格的.本季請別再用假裝手熱的發燙的爛招.

古登選手: 很期待在章魚鬍鴨子尾後,本季你頭上又會長出什麼動物.

羅斯選手: 基本上我對你沒什麼期待,電動裡你的能力只有70而已.

加娃衣選手: 除了有很酷的名字之外,我直覺你跟我們之前簽的俄國中鋒一樣爛.

馬力安選手: 倒是你,我對你期待超多,但你去年超爛,所以我現在超緊張.

基德選手: 雖然你已經不像怪盜基德那樣厲害,但我還是對你有信心.你是象棋裡的"將".

某某小胖人: 你應該不是我們的總管吧?如果是的話你也胖太多了...


真不敢相信我已經寫八百篇網誌了...小牛拿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