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原來"唷"這個字注音要打"ㄧㄛ"

星期一的晚上,我和皮爸爸坐在客廳看閃亮,看著看著涼貓走了過來,開始在地上打滾,"他是在跳霹靂舞嗎?"我說.霹靂貓將我的視線拉到他扭動旋轉的身上,30秒後,皮爸爸突然開口,"唷,你們禮拜六要辦見面會?"說完,我大吃一驚.

是的,我也是在電視上跟大家同時知道我們這禮拜六(10月24日)要辦見面會.地點在中視大樓,聽說好像要先預約還怎樣的.反正有興趣的人趕緊去閃亮官網或中視官網報名,因為在室內,有人數限制,況且那地方也不是太大.上次中南部的見面會雖然有趣,但都沒機會和到場支持的人聊聊天啊,之類的.希望這次可以囉.

總之有緣的人們,星期六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