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餵小豬

半個月前的某天早上,我急急忙忙的趕往中視錄影,路上在全家買了個紅豆麵包和一杯咖啡.走到棚內,梳化間的第一排正好坐著琄姐和琇琴姐,他們正吃著好吃的粉絲配蛋包蘿蔔糕.琄姐一看到我手上的食物,一臉憂心的說,

琄姐: (周老師口吻)"你怎麼早餐這樣吃啊,我看你每次都跟餵小豬那樣有什麼就吃什麼..."

半個月後的今天晚上,宅在家一天的我實在懶得出去買晚餐.於是再度把自己調整成餵小豬狀態,打開冰箱有什麼就吃什麼.於是我的晚餐還是滿滿一盤喔,可是內容組合連自己都覺得妙.

餵小豬晚餐食譜包括:

1. 昨晚鳴笛喵多買的割包一份.
2. 昨晚吃剩壽司三個(豆皮壽司,花壽司,黃瓜小壽司).
3. 今早吃剩7-11關東煮四個(玉米,花枝丸,貢丸,海帶).
4. 兩天前被皮爸爸吃掉一半的蔥抓餅.
5. 甜點是鳴笛喵出國前煮的愛心綠豆湯.

我是皮博士,我宅到不行.(至少我不是宅在家打線上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