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這就是所謂的真愛嗎?

iPod Touch(或iPhone)裡有個地圖功能,雖沒有一般導航那樣可引導使用者想去的地方,不過至少能為你規劃路程及估算旅行時間.於是,我就很無聊的請Touch幫我找要怎麼樣從我家到現在人在溫哥華的阿塔她家.根據Touch的推算,這段追愛旅程要花我37天又6個小時,總共要追上14429.3公里.行走的路徑分為140個步驟,其中精彩的部份包括Touch要我:


*從新店開到八里海岸,然後游個1.1公里到中國大陸.

*大陸的旅程從福州市附近出發,沿路經過溫州,寧波,跨杭州灣大橋最後到上海.

*然後不誇張,Touch要我從上海沿岸"Jet Ski"到日本鹿兒島.

*接著要我搭船到日本本島,開始關西至關東之旅,最後從東京近郊海邊划獨木舟出海.

*6000多公里後,我划到了夏威夷,但不是來渡假的,我得繞夏威夷半圈再度泛舟出海.

*到這裡我終於到美洲,卻很不乾脆的在西雅圖附近上岸.

*最後我還得開個四個小時車才會到阿塔家,如果海關沒有很機車的話.


總之,我看到大陸那段我就不想去了.